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可厭言論:一鋪牌千萬

近日,大家都會討論立法會議員加薪問題,及公務員薪酬檢討。立法會議員提出要加薪高達一倍至十四萬月薪,令社會討論有議員出席率及功能組別議員是否亦應一同加薪。

而立法會議員天主教監察組每年都發表報告,批評部分出席率低又少提議案的「大懶蟲」議員。不過,同在被點名之列的金融服務界議員詹培忠卻表明,立法會會議不值得他出席,即使將議員月薪增至14萬亦只是小數目;商界代表黃宜弘更稱個人不需要這份薪金,「對我來講『濕濕碎』,但我又不想阻人發達」。

詹培忠更表示:「立法會值得我坐嗎?

我一鋪牌已成千萬,外界並無資格批評我,因為是我的界別決定選我入議會」。

這就是功能組別議員的代表性!

一鋪牌千萬的議員,認為14萬濕濕碎,立法會不值得他們出席,亦從不議事亦不代表港人,為何還在立法會呢?這是今天怪旦的香港!

本網站內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得來,圖片皆會列明出處,如圖片為閣下所有,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,請馬上留言我們,我們會馬上處理儲存。

希望這網誌能帶給你最有用的資訊。